您所在的位置:
  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槟榔谷游玩全攻略 行走神秘迷人的原始雨林

槟榔谷游玩全攻略 行走神秘迷人的原始雨林

2013-10-25 16:52:13    网友评论 风景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槟榔谷景区由原住民黎村、原蚩尤苗寨和原神秘雨林三大板块构成,是海南省游客满意十佳景区及十大最佳特色魅力旅游风景区之一,以其独具韵味的原住民风情、神秘迷人的原始雨林风光风靡整个海南岛乃至全国全世界。

  相信槟榔谷美丽的倩影定能让您一见倾心、心动不已,不必琴瑟友之、不必钟鼓乐之,带上您的好心情,跟着我一起向着槟榔谷出发吧!

  最佳旅游时节:

  到槟榔谷旅游,全年皆佳。

  每年九月到来年四月是三亚最佳旅游时间。三亚的秋冬季温暖怡人,冬季更是到海滨旅游的最好时候。在冬天,即使地球其他角落寒流来袭,仍可以穿着夏装、沙滩鞋在阳光充沛的海滩悠闲漫步,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,吃着热带水果,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。如果农历三月三和九月初九到三亚,可以看到平时不太常见的民族歌舞和表演,并能参与到各种节庆活动中去。

  Tips:节庆期间人特别多,房间也不好订,如果喜欢清净又不愿承担太高的旅行费用,建议最好避开高峰。

  平季——三亚一年四季适合旅游,且全年旅游生意火爆,没有明显的淡旺季,只有在夏季、国庆前后有相对的平季。三亚最热的月份是6月,平均气温为 28.5℃,极端最高气温为35.7℃。夏季的三亚受到季风气候影响,还会有台风天气,但尽管这样,也丝毫不影响游客去三亚旅行的热情。此时的酒店房价会略有下跌,人也比较少。

  交通指南

  公众交通工具:

  1.可从三亚汽车总站乘坐开往保亭、五指山方向的客车,直接在槟榔谷景区下车,票价在11元左右,全程历时约45分钟。

  2.三亚槟榔谷游客集散中心散客专线车

  出租车:可在市内乘坐出租车直接到槟榔谷景区,景区距离三亚市内约28公里。

  参 团:可选择参加三亚当地的各大旅行社组织的一、二日游。

  自驾车:

  1.三亚出发,驱车经田独镇,行至东线高速与中线224国道交汇处,左拐上中线224国道往五指山、保亭方向行驶10公里左右,即可到达。

  2.海口出发,沿东线高速向三亚方向行使,下东线高速后至与中线224国道交汇处,右拐上中线224国道往五指山、保亭方向行驶10公里左右,即可到达。

  游览须知:

  1.景区售票时间:每天早上8:00至下午17:30,请在规定时间内购票游览。由于园区面积较大,岔路口较多,建议您请一名讲解员,全程负责讲解服务。

  2.本公司售票口为唯一出售门票地点,若您持有景区门票兑换券,请于景区售票窗口兑换门票入园,切勿在其他区域与陌生人私自交易,以免遭遇敲诈、抢劫等危险犯罪行为,如有损失自行承担。

  3.景区外设餐厅黎家野菜馆,营业时间为上午8:00—下午15:30,若需此处就餐,请您妥善安排您的就餐时间。

  4.请您爱护园区环境,文明旅游。按照指定的游览线路游览,注意自身游览安全。

  5.请您不要在防火区域动用明火,严禁在树木周围和禁烟区域内吸烟或动用明火。

  6.未经园区指定婚纱摄影机构许可,严禁其他机构或个人进行婚纱照拍摄活动。在园区内进行电影,电视,广告等拍摄活动,需经景区批准后方可开展。

  7.景区咨询电话:0898-38661116

  投诉电话:0898-38660315

  救援电话:0898-38660120

   [编辑:聂天歌]
查看更多评论>> 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来源:风景网,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热门景区排行榜